乔木郁郁

最近狠磕流良

有个灵魂比我还烦(主黄少天,苏沐秋,有叶修苏沐橙出没)

写在文前,有没有CP暂时不知道,能写多长也不知道,只是想把自己觉得有趣的脑洞记录下来。初次写全职同人,希望大家喜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我什么也不想说。”这是黄少天第八赛季结束时说的最后一句话,估计也是他这一年里说的最短的一句话。蓝雨输了,大比分输了。作为擂台赛压阵的主将,黄少天和他的夜雨声烦甚至还没有在总决赛第二站里出场,比赛就已经结束了。

比赛结束,作为亚军的蓝雨在自己的主场灰溜溜的退场。即使蓝雨战队无数铁粉喊着:“来年再战!依然相信你们!”但是粉丝的鼓舞永远只属于粉丝,选手这个时候什么都听不进去。比如黄少天,他脑子里只有“不甘心”三个字。

没错,不甘心。他不会像李艺博那样说蓝雨个人赛和擂台赛少一人,队长已经做得足够好了,是自己没有保护好他,让索克萨尔在第一场里第一个挂掉。黄少天从不承认自己比周泽楷弱,但是就结果论而言,轮回战胜了蓝雨,枪王战胜了剑圣。

亚军是最大的失败者,俱乐部准备的那些庆祝活动通通用不上了,蓝雨战队从输掉的那一刻起,开始放假。拒绝了队友一块旅行散心的邀请,黄少天一个人宅在家里打荣耀。他随便抽出一个剑客的小号刷卡登陆,看见神枪手就杀。1个2个3个……87,88,89……黄少天以每分钟一个的速度猎杀着神枪手,对手的装备不断爆出,他却不屑一顾的飞快略过,他不停穿梭在主城,不停挥舞着小号身上那柄小破光剑。他跟周泽楷没仇,跟神枪手更没仇,但是他就是想杀,不同以往的沉默杀戮,像一个人们幻想中真正的剑圣,剑过无声,只留下尸体遍地。100个,终于杀到了一个他满意的整数,黄少天长出了一口气,起身喝水上厕所。再转身回书房的时候,他听到荣耀系统播报的声音。

“少年,你已经击杀了100名神枪手,召唤出了真正的神枪——”

黄少天紧盯着屏幕,360度的转动着角色的视角。真正的神枪?他不会杀神枪手杀得召唤出一枪穿云了吧。

“周泽楷来吧,看本剑圣跟你PKPKPK,换大号竞技场走起!”黄少天说道。电脑却一动不动,一点反应都没有,一枪穿云人呢?

这回黄少天开始转动自己的脑袋了,然后他看见自己身后有一个模糊的人影。

“周、周泽楷?你TM不在S市欢庆胜利跑到我家里来吓唬我干什么?来呀,本剑圣电脑多,来竞技场打一场!”黄少天大段吐槽完毕,才发现眼前的人并不是周泽楷,比周泽楷还年轻,17、8岁的样子,看起来挺阳光的,而且让自己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,长得很像自己认识的一个熟人,像谁呢?黄少天一时还想不起来。估计是蓝溪阁工会的吧,平时在俱乐部里见过,不过这粉丝追到家里也挺拼啊。

“是想要我签名吧,虽然我现在心情不太好,但是你都追到家里来了,就签了吧。我签完名你可要赶快走哦,要不我爸妈回来了,看到家里多个人会奇怪的。不要拿第6赛季的夺冠纪念品让我签哦,我看了会难过。”黄少天拿起签名笔,准备走过去给那人签名。

那人却开口道:“你玩剑客的?”

“靠,连本剑圣都不认识还敢来家里找我签名?”黄少天真要暴躁了。

但是那人却笑着重复了一句:“剑圣?我那时候还没有剑圣呢。我只认识斗神和拳皇,我玩神枪手的。”

“认识叶秋和韩文清?你认识他们就得认识我啊。”黄少天继续郁闷,斗神,拳皇,剑圣,枪王,这可是荣耀的四大神,怎么可能只认识斗神和拳皇,这人是叶秋粉吗?故意来气我的吧?

“我叫秋木苏。你要不要和我打一场?”

“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……”等等,秋木苏,听着耳熟,黄少天在脑袋里搜索着,他绝对听过这个名字。靠,这不是N年之前,在荣耀网友里和叶秋一起欺负自己的那个神枪手吗?

“我真名叫苏沐秋,秋木苏是我的游戏角色名。”苏沐秋说。

“等等,苏沐秋,苏沐秋,你是苏沐橙什么人?”黄少天就觉得这人长得面熟,他长得像苏沐橙。

“苏沐橙是我妹妹。”

“苏妹子还有哥哥?我怎么不知道?”黄少天和苏沐橙同期,关系不错,平时没事也开QQ聊聊天扯扯淡,但是他从来不知道苏沐橙还有个哥哥。

“你为什么要知道,你是沐橙男朋友吗?”苏沐秋来回打量着黄少天,身高够用,长相不错,虎牙嘛还有点可爱,和沐橙应该也可以。

“苏妹子联盟女神好吗?谁敢先下手,那就是众矢之的。”黄少天对于同期的这个漂亮的女选手也不是没有过想法,但是黄金一代好手众多,苏妹子又身边又一直有叶秋在,大家谦谦让让的倒也没人行动。

“话说你为什么不去找叶秋苏沐橙,来我家干什么?”黄少天终于问道重点了。

“其实我是个死人。”

“啊?”黄少天要吓晕了,别看他平时咋咋呼呼的,其实他特别怕死,特别怕鬼。

“你别害怕我不是尸体,我就是一个精神体。8年前,就在荣耀联赛开始之前,我和一辆卡车来了一个亲密接触,然后我就离开了我的妹妹和叶秋。但是我的精神体一直存在于荣耀中,隐藏于神枪手中。谁连续猎杀100个神枪手,谁就能看见我。”苏沐秋一边跟黄少天解释,一边拍他的后背,黄少天这才倒过一口气来。

“你真不是鬼?”黄少天颤抖的连句子都说不上了。

“不是鬼,是精神体。”苏沐秋正色道。

“我快成精神病了。”黄少天真想哭,他真想跟蓝雨队友分享自己这惊天奇遇,但是蓝雨的大家都出去散心了,十有八九就是关机,要不跟老叶说一声?

“不要跟任何人提起我,要不然我就被永久封禁,永远出不来了。”苏沐秋何尝不想让苏沐橙知道他还在,但是如果被永久封禁,他就再也无法得到妹妹的任何消息了。这个黄少天看起来和沐橙挺熟的,没准能经常得到妹妹的消息,还有叶修的消息。这家伙现在不知道拿了几个冠军了。

什么精神体?什么永久封禁?这种召唤兽一样的东西,其实黄少天并不太相信,但是他是苏沐橙哥哥只看长相还是很可信的。

“算了算了,本剑圣正好缺个跟班,你就跟着我吧,我是不会说出去的,你自己不要说出去就好,尤其是碰见老叶和苏妹子,你可要把持得住你自己哦,可不要拖累我了,对了,你需要喝水吃饭吗,我给你拿点吃的。”别看黄少天嘴炮无敌,但是心还是很软乎的。

“我不用喝水吃饭,也不用上厕所。我只需要打荣耀就能维持精神体了。”苏沐秋笑着说。

“那你等着,我给你开电脑。”黄少天书房背靠背有4台电脑,这源于他小时候,动不动就呼朋引类来家里打游戏养成的习惯。

“不急,你能先和沐橙视个频吗?我想看看她现在变成什么样了?”

黄少天刚输了比赛,QQ离线,手机关机,准备玩失踪的,这个时候跟苏沐橙视频,万一被叶秋趁机嘲讽怎么办?不过黄少天到底还是心软的人,人家哥哥想看看多年未见的妹妹他怎么也得帮忙不是?

于是他开始狂暴手速给苏沐橙发QQ视频。没想到苏沐橙手速也不慢,他发一个,苏沐橙拒绝一个。黄少天连发了20个,苏沐橙就拒绝了20个。

QQ聊天框

【黄!少!天!你干嘛一直给我发视频啊?不耐烦表情】苏沐橙正看楚云秀推荐的偶像剧呢,黄少天却一直发视频打断她。

【我想让你看看本剑圣无敌英俊的帅脸啊,难道你不想看吗?看一眼手速加10,多看个几十眼你的手速就赶上我了。笑嘻嘻表情8个】

【我又不是喻文州,需要看几十眼那么多吗?调皮表情。】

【你这样说我们队长,我们队长知道吗,好像艾特索克萨尔,让队长看看他爱慕的妹子竟然也说他手残,苍天啊大地啊好像艾特喻文州一万遍啊,18个doge脸】其实喻文州并没有说自己爱慕苏沐橙,只是过他们黄金一代群里经常互相调侃,每个人都说对方暗恋苏妹子。

黄少天锲而不舍的发了第21个视频。苏沐橙终于动了恻隐之心,接了起来。毕竟黄少天刚输了比赛,也许是想跟她聊聊呢。

视频中,假期的苏沐橙穿着白T恤,扎着丸子头,很清爽可爱。

“什么事啊?”苏沐橙问。

“没事,看看你假期这么闲有没有长胖啊,有没有长痘痘啊,联盟女神可是不能有痘痘这种东西的,如果你长痘痘了,我推荐你用我代言的洗面奶哦?”

“你代言的是男士洗面奶吧,我用了会脱皮吧。”

“NONO,男士洗面奶也有很温和的……”黄少天又讲了500字洗面奶,其实他就是在拖时间,想让苏沐秋多看上两眼。

“你要没事,我关了啊。”果然苏沐橙对男士洗面奶毫无兴趣。

“诶诶,别呀,苏妹子,不要这么冷酷,这么无情,这么……”黄少天无理取闹四个字还没有说出来,就听见身后苏沐秋说,可以了,我看完了,关上吧。

黄少天刚想跟苏沐秋说你再多看两眼嘛,我不介意再多唠十块钱的。

“够用了,我知道她挺好就行了,不用看那么多眼,我可没有恋妹情结。”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设定会一点一点揭开,但是伞哥绝对不是黄少外挂,大家可以放心食用。第一章没有叶修就不打叶修tag了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