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木郁郁

最近狠磕流良

有个灵魂比我还烦(2)

苏沐秋还是比较容易满足的,但是黄少天却好像意犹未尽。“你不看看老叶吗?这老家伙现在是越老越风骚了,你知道吗他现在弄了个散人的号,拿着一个奇怪的银武,正在拉人准备打挑战赛呢。这赛季的挑战赛可是有嘉世这个航空母舰,老叶领着一群小渔船,真敢干啊他。”

“散人?银武?”黄少天的话信息量极大,但是苏沐秋从中迅速的抓住两个点。

“对呀,老叶的那个银武,各种变形啊我去,打开是个盾,收起来是长矛,折叠起来是枪,里面还能抽出来一把剑。你说这是不是欺负人啊,凭什么我只有一把光剑,那家伙有这么多种武器啊,不只有,还没冷却。”

那个散人号是君莫笑,那个变化多端的武器是千机伞。苏沐秋愣住了,那是他花了一年时间研究出来的。他做武器,用叶修全职业精通教科书一般的能力,打造最强的无敌散人。可惜,荣耀三区开放的时候,等级由50级提升到55级,并且开放了职业觉醒。而散人没有专职不能升级,他的心血前功尽弃。他想从头再来,老天却没有给他机会,他被一辆卡车夺走了性命。

“现在等级上限是多少?散人还能升级吗?”苏沐秋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发抖了,叶修还在打荣耀他不意外,那家伙就算80岁估计也会颤抖着手打荣耀的,如果荣耀还健在的话。但是他拿散人号,还拉战队,这是不是说明散人可以继续提升了?

“70级啊(第九赛季中旬等级提升至75,文中这时还是70级),散人50级之后可以直接去神之领域做任务升级。原本散人不能升级只是没有遇到强力的操作者,老叶没问题啊,他应该已经升到70级了吧。”

叶修终于还是等到这一天了,散人可以继续提升了。他当初的设想是不是已经在好友的手里实现了呢?

“其实我……”

“还想看看老叶吧。老叶比你可老多了,没法看,哪有我帅气啊。不过如果你实在想看的话,我也可以勉为其难帮你发个视频过去,不用太感谢我哦。”黄少天属于主动热情型的,要不然也不会跟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叶秋混得熟了。当初叶秋死活不露面,他就在后门死等,他就不信比赛结束叶秋不出来抽根烟。果然叶秋比赛一结束就出来抽烟。

什么嘛堂堂叶神也就是个一般人嘛,不如本少风流倜傥玉树临风。

嗯,很一般,不如你的虎牙闹眼。

靠,我的女粉丝都说我的虎牙超级可爱,你懂不懂什么叫可爱呀,闹眼是什么鬼词语,一点也不好听啊。

刚出道的小鬼都有粉丝了,呵呵。

我靠,你以为就你有粉丝啊,我也有很多粉丝好吗,我还出手办呢,我还出画册呢?我的等身抱枕卖的超级好你知道吗?我们蓝雨靠我都发家了好吗?

呵呵,画册送我一本,嘉世卫生间正好没纸了。

我靠靠靠!

为什么自己语速如簧就是说不过叶秋寥寥几句呢,黄少天只是回忆都要爆粗口了。

“我不看叶秋,我想看看君莫笑,你跟他打一场,我看看。”苏沐秋继续自己没说完的话,叶修现在长成什么样都是他的朋友,所以不着急看。但是叶修操作的君莫笑他真的非常想见识一下。

“我的天呐,你知道找老叶PK有多难吗?至少要先打服他五个小弟,虽然他的小弟我随便打打就可以秒掉,但是也很烦你知道吗?而且这家伙满世界抢BOSS我消息他他从来不回我,QQ弹他也不理,你说气不气人?”黄少天又回忆起那个蛋疼的PK,至今心有余悸。

“不会吧,他以前很喜欢PK,一区的时候,胜率100%”苏沐秋回忆起叶修的胜率也是几乎要吐血。他和叶修打修正场里打了800多次,叶修赢400多场,他只赢300多场。他以为早晚可以追平的,结果他死了,胜率永远都不会再变化了。

“好吧,就让本剑圣唤起老叶PK记忆吧。”说完黄少天就在QQ上轰炸叶秋。“老叶老叶老叶,PKPKPK。我靠你在哪儿呢,回消息。不许欺负我们蓝溪阁。”黄少天每次看到蓝溪阁这个名字都会想起魏老大。老大明明是个糙到不能再糙的猥琐汉子,为什么会给工会起这么文艺这么妹子的名字?难道他那时候暗恋哪个小姐姐吗?黄少天忍不住开始脑补。

“你是不是总决赛输炸毛了,那你应该去找周泽楷PK啊,找我干嘛,想找虐?”叶修发了一个叼烟的表情,黄少天几乎可以想到那张嘲讽脸。

“你不要提我伤心事啊我去,没轮到我出场是联盟赛制问题不是我的问题,你以为我怕了周泽楷?本剑圣才不怕他呢。找你是想看看你散人练成什么样了,千机伞多少级了?”其实黄少天还是更想跟神枪手打一场,要不是为了苏沐秋他犯不上这个时候找散人挑战。

“散人的职业精通是战队机密,千机伞更是战队机密。”叶修就是不想打,他正在抢BOSS,虽然去的晚了点,落在了霸图张新杰的后面,但是还是很有机会玩一手黄雀在后的。

“就你那草台班子还战队呢?先过了嘉世那关再说吧。”黄少天怼回去,他和叶秋很熟,表现就是在对方的弱点上戳戳戳。

两个人扯来扯去,叶修被大段文字轰炸的受不了,终于答应打一场。两个人开着大号,上了擂台场。结果就是黄少天败了,就算他开着大号,在这样小的场地里,面对散人低阶连招也是无可奈何。不过黄少天作为荣耀剑圣,也不是吃素的,夜雨声烦也给君莫笑打得只剩6%的残血。

枪,剑,矛,盾四种武器,24种职业,120个低阶技能,跟自己想的一样。苏沐秋兴奋的手都在抖,他恨不得赶紧刷自己的枪炮师小号跟叶修打一场。

“换你打一场?要来吗?”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,黄少天的观察力绝对超乎常人。

“暂时不用,我的灵魂里装着的小号只有50级,等我练到70级,再跟他PK。”苏沐秋好不容易有机会再和叶修较量,当然不会随便拿着黄少天的角色就上。

“练级多麻烦,我明天帮你要个70级的小号,你要什么职业?”黄少天敞亮人,痛快人,要打就打,还练什么级啊,那多麻烦。

“枪系都可以。”苏沐秋说。

“你没事,那我下线了?”黄少天大号上线,引来神之领域无数围观。毕竟他输了总决赛,再跑到神之领域亮相,他也觉得挺没面子。

“下吧,然后跟叶秋视个频行吗?我看看这家伙老成什么样了?”

黄少天晕倒,大哥,诶不对,弟弟,你不是说不看吗?黄少天真不知道管苏沐秋叫什么好?按说他跟老叶一边大,就是比自己年长,自己应该叫一声老苏。但是这小子一看就17岁未成年,自己怎么张得了这个嘴呀。

不过黄少天到底仗义,也不讲究称呼了,开始狂给叶秋发视频,结果人家叶神QQ下线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什么出现叶修叶秋两种称呼呢?因为第八赛季刚结束,兴欣还没有打挑战赛,叶修的身份也没有曝光。所以职业选手都叫他叶秋,黄少天也叫他叶秋。苏沐秋应该是在和嘉世签约之前去世的,叶修签约用的是叶秋的身份证,所以从那之前,苏沐秋和苏沐橙在人前应该就都叫他叶秋,心里活动的时候叫叶修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